大學指考在7/18成績已經公布了~  以下是這次的各考科指考五標一覽

 

指考各科五標一覽:請點我

 

 

今年的指考報考人數雖然比去年稍微少了一點,但仍是相當競爭,可以看到國文、英文、數乙都仍是相當的競爭,所以今年的志願選填,可得要謹慎小心了

 

指考落點分析講座

我們今年的指考落點分析講座,將會在各地盛大舉辦,除了告訴你還怎麼選填之外,還會告訴你各系的詳細介紹以及重要資訊,講座時段非常的多任你挑選,而且這是免費的喔

 

另外我們還會為您特別介紹轉學考相關的特別訊息,未來若覺得對自己上榜學校不是這麼滿意的,也都可以考慮看看

 

指考分發落點分析免費講座: 立 即 報 名 

 

指考落點分析
$免費諮詢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楊喆希免試上榜清大,特殊選才心路歷程:請點我
108特殊選才各校簡章整理(附上榜實例):請點我
108課綱有哪5大變革?一場教育革命的興起:請點我
108新課綱高中升學免費講座(送高一英數銜接課程):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4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